Print

嶺南綠道増城單車步行籌款同樂日

 A166

 

『嶺南綠道』増城單車/步行籌款同樂日

 

2013112-3

 

近年,慈恩基金會增加了不少年青的義工,他們積極參與為會務出錢出力,令我們更加多元化。例如:每年的尖東籌款活動和今年初的「樂助慈恩耀山區2013」慈善晚宴,都是由這些年青的義工策劃和安排,活動做得有聲有色,為會方開拓新的籌款方式和來源。

 

 

這群義工在十一月二日及三日,舉辦了「『嶺南綠道』増城單車/步行籌款同樂日」。活動得以圓滿完成,實有賴各位捐方慷慨捐贈,參加者踴躍參與,及包容這兩天活動不善之處。經核算後,活動籌得超過港幣20萬元,將會用於在國內貧困地區興建一所衛生院。

 

因籌款活動是會方首次在香港以外舉行,所以,他們預先到増城考察單車和步行兩條路線,及安排租單車事宜。而交通及食宿方面,則由深圳的旅行社安排。同樂日亦是會方首次舉行,期望累積經驗,有四十多人參與,主要是會方的義工和會方有密切聯系的捐方。

 

出發當日,參加者在福田口岸集合,再乘旅遊車出發,過程順利。午飯後,到達『嶺南綠道』,參與單車籌款的參加者,便跨上各式各樣的單車,沿單車路出發。由於,很多單車籌款的參加者並非騎單車好手,要騎行十六公里,亦因此,租車公司,更安排多位單車好手一起出發,沿途照顧參加者,以策安全。步行籌款人士則沿增江河畔漫步,輕輕鬆鬆的走四公里,欣賞兩岸秀麗的景色,大家在這個環境優美的綠化區樂而忘返。

 

 

 

 

 次日,大家再一起遊覽了『掛綠荔枝母樹』、『何仙姑廟』和『報德祠』等當地的名勝。午膳時,很多參加者走到附近的農貿市場,選購價廉物美的土產,滿載而歸。最後在車上抽獎助慶,令歸途充滿歡樂氣氛。

 

慈恩 Facebook

Grace Charity Facebook

會務及財務概覽

慈恩基金會最新會務及財務資訊

2022/23年度財務概覽

2022/23年度核數師報告

2022/23年度周年報告

2015 尖東籌款核數報告

 

2015 尖東籌款核數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