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t

受助大學生致慈恩基金會的感謝信

A159

一名就讀遼寧工程技術大學的受助大學生致慈恩基金會的感謝信

 

「急人之所急,憂人之所憂,我想這應該是慈恩基金會的宗旨吧!是慈恩,讓走在暗夜中的我看到了黎明;是慈恩,使我這艘汪洋中的孤帆得到了指引。更讓我明白人生生命的另一層意義:〝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〞。」

 

感謝信摘要:

 

今年623日,我母親在集市途中被一輛摩托車撞傷住院,連日昏迷,不知生死。我在校聞訊後,知事危急,匆匆辦了緩考及請假事,當日便踏上歸程。原本想今年能向資助者提交一份較為滿意的成績,而假期也可找份工作以補貼日常之用,不料被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打亂,成績之事自成為泡影。到家之後,因肇事者家貧,無力承擔藥費,無可奈何,我只得到處借錢,幸族中叔伯兄弟、親朋好友相幫,雖欠債四萬餘元,但我母親命算得救。那時的我,想到巨額費用短時無法償還,上學更是無望。前途渺茫至極,寫信告知慈恩後,即得徐逸新先生的親切慰問和鼓勵,並向我的資助者解釋我的情況。故我能繼續得到資助(今年已收到助學金5,000元)。謝謝慈恩基金會,沒有讓我因此變故而輟學。

 

急人之所急,憂人之所憂,我想這應該是慈恩基金會的宗旨吧!是慈恩,讓走在暗夜中的我看到了黎明;是慈恩,使我這艘汪洋中的孤帆得到了指引。更讓我明白人生生命的另一層意義:〝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〞。

 

天行健,君子以自強不息。地勢坤,君子以厚德載物。生命之運途如此,苦何堪言。但我想,唯有這句話能表達我此時的心志。也唯實踐此語,才是對慈恩最大的回報。

 

致以最誠摯的謝意

 

學生馬友平  敬上

 

2014.9.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慈恩 Facebook

Grace Charity Facebook

會務及財務概覽

慈恩基金會最新會務及財務資訊

2022/23年度財務概覽

2022/23年度核數師報告

2022/23年度周年報告

2015 尖東籌款核數報告

 

2015 尖東籌款核數報告